你怕我是吗?

【夜叮】灯塔(上)

attention:

夜西×叮当,形象是二代

其实三代的人设很好看,但为什么我写二代呢?因为二代夜西更霸总一点…而且三代tmd没有铃当

意识流,自爽文,我的文笔造诣只有小学看的言情小说的程度。

————————————————————


  家中与夜氏家族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了,像多数贵族一样,联姻这种事情不言而喻。

  小时候跟着哥哥,前往绿荫大道,我们经常在红宝石大厦遇见夜西,我们偶尔一起玩,但是我一直应付不来夜西这样的人,他似乎能看透每个人心中在想什么。

  哥哥休了几天假陪我,我说没事,他笑着说如果他是我姐姐就好啦,我骂他笑得丑死了。他非要做我联姻新闻发布大会的主记者。

  妈妈把耳坠摘了下来,放在我手中,合拢,梳理我及腰的长发,爸爸说我能胜任红宝石会长一职,亲家对我有很深的好感,他们说我是个有知性的女子,修养有佳。我只觉得荒唐。

  酒会的半个月前,我换了去红宝石协会的路,经过了交易广场,我也不明白为何心血来潮。我在交易会所看见了夜西。

  他一如既往,一体修身的西装,一副贵公子的傲慢气质,不相称的吊儿郎当的姿势,和因为太过熟悉反而越看不透的表情。夜美甩给他厚厚的一叠文件。

  其实长大之后,我们和夜西不会主动联系了,见面的机会只有集团合办的商业舞会上。哥哥从不允许夜西邀请我作舞伴,他说夜西留在身边的蝴蝶太多,夜西低头笑出了声,拍了拍哥哥的脑袋,哥哥朝他做鬼脸。

  我们三个之间,准确的说,是我们两个之间,好像只有我单方面的觉得变陌生了,似乎夜西一直和我不太熟。

  我看不清了。

  还有五天就要举办酒会,在花云上。为此准备已久的新闻发布会也会同时开展,周刊负责社的编辑已写好大纲,分别传送给我们两家审核过了。夜氏的管家为我开车门,夜西在浪漫花海包了场。

  哥哥嘱咐我,和夜西多年的来往,这包场绝对是他家长辈给他安排的,绝不能因此就从了这花花公子。

  以前约好见面,很平常也不会紧张,只是现在换了个相亲的名号,感觉灯火重影像梦一般,我变得不知所云了。

  反正这名义上的相亲也不会改变未来事情的发展。

  管家又为我开了车门,我抬头看见夜西,一只手抵住车檐,另一只手朝我伸来,我犹豫地把手给他。我没有戴上他送的手链,但他应该不会介意。

  让他介意的事情从来只有金钱和利益而已。

  我的手被夜西牵着,形式上的。

  我们也形式地观赏夜晚的花海。这里的花我都看过了,近期每天我都会收到夜西寄来的花束。

  满屋子的花束让我很苦恼,反正都是夜西的仆人安排送的,这对我来说真的毫无意义。我向哥哥发牢骚,他站在门口,难得的沉默不语。


  ……


  “说实话,我以为铃当会一起跟来的,哈哈~”

  “之前哥哥一直吵着让我提防你,最近几天却佛了,看来是不管我啦!”

  “以后终于没有人监视我了呢。”夜西微微侧脸,低声说道。被那双漂亮的桃花眼看着,我有点汗毛耸立。

  “……夜西,你有时真的很像一只坏狐狸。”

  “嗯哼~”

  我和他对视。我问:

  “你也觉得无奈吧?这样被家里安排好的别扭的婚姻,甚至都没有感受过青春的美好爱情!”

  “不哦,这场联姻对我的事业有断层般的促进作用呢~”

  听到这种回答是我没想到的,再怎么把他往坏了想也猜不到他会说出这种话。我怒了。

  我甩开他手的同时,他突然握的更紧了,这让我更加恼怒。一直都是这样,夜西总是能把人引上他安排的发展方向,总是能预测事情的下一步趋势,这样的游刃有余是任何人都超越不了的。夜西能连任奥比岛首富之位。

  他面不改色,依旧好看的笑容。这个笑容吸引了很多女孩。

  “所以你想要爱情吗?”

  我被他问住了,气氛开始冷下来。

  意识到这又是他铺好的套路,自己又无意识地被他各方面牵着走了。这次我需要率先打破这个设局。

  “你身边总是围着各式各样的女孩,你从来不拒绝她们,你同时是很多女孩的男朋友,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夜西,我不想和你成为超过朋友的关系。”

  夜西有一片刻愣神,他一定想不到我会如此直接,毫不留情。

  即使是青梅竹马,我们却对彼此完全不了解。

  我伤感起来,其实夜西和哥哥更合得来一点,如果哥哥真的是姐姐就好了,命运安排就是这么任性吗?

  “我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富家小姐们单方面对外宣称与我的关系,当她们的虚荣心得到满足,就会给我更多投资。”夜西讲的头头是道,“这是抽象形式的债券发放哦。”

  “你真的很会啊,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夜西先生。”

  “嗯哼。”

  啊这个人从没让我这么讨厌过!

  “叮当,都这个时候了,你还在生气什么啊?”

  看他认真地故作疑惑的样子,我真想一个大红宝石砸上去。

  “我不想嫁给你!”

  “嫁给我不好吗?”

  “你说说你有什么好的?”

  “岛上成千上万的女人都想嫁给我。”

  “凭什么?”

  “凭我的脸和我的钱啊~”

  我这时就特别生气,但是,但是我又觉得夜西说得很对…

  无能狂怒。



————TBC

后文:(下) 

评论(1)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