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夜黑】高价征集月球表面土壤的购买渠道(2)

前篇:(1) 

后篇:(3) 


夜西将冷水扑在脸上,这让他清醒了几分,终于意识到自己快要迟到了。

为了晚上的拍卖会顺利进行,他必须出席今早的迎宾礼。除了伊莎女王、花音林陛下等奥比岛的常客,还有各大星系的总理和君王首次莅临奥比岛

万众瞩目的奥比岛首富商业精英决不允许迟到!

夜西开始匆忙起来,朝门外喊:“你没事做就让人给我准备一套全新的西装三件套!我3分钟冲个澡!”

要维持精英形象,有时候还挺累的。

只是有时候哈,夜西特别享受这种被千万人嫉妒的感觉。

这也是一种抽象利益,那就是赚到了,难道不是吗?

夜美掩面长叹,从墙上的衣柜里取出一套裁剪合适的高级西装。这里是全岛最贵的酒店,服务相当周到。

其实早就猜到了他哥不会使用酒店的多功能衣柜,他一直将自己需要用的贵重物品存放在随身携带的四次元收纳柜里,其中包括了两套用稀有魔力布料制成的高档西装,特意为某些重要场所定制的,比如昨天和今天的拍卖会,各星球地位崇高的人物都受邀参加,线上线下足足有三千万人,都为拍下那宇宙仅有一件的宝物做足了准备。

本来夜西会在今天换上第二套纯白金边的西装,他昨天穿着那套宝蓝色的,宣布交易结束后就匆匆离开会场。

夜美以为这两套珍稀物品会像夜西的其它宝物一样,发挥作用之后被精心封存起来摆在家中,静待其变成古董。

她没想到它们竟沦落到这般结局,其中一套尤为惨烈,被撕破了扔在地板上,另一套则…

灰溜溜得抹布一样揉在床角,已经不能说是纯白西服了,细看还蘸着难以名状的污渍。

倒吸一口冷气,被呛到了:“咳咳!哥哥…你到底对它做了什么啊!”

给西装留下如此肮脏黑暗的记忆,它…它甚至没有机会完成它的使命…

它原本是同类中最高贵、最无暇的存在,一夜之间竟跌入淤泥。

夜美希望让它回归本源,从哪儿来就回哪儿去吧。

据说制它的稀有材料来自于蔚蓝海岸附近危险重重的神秘世界,传说中某位红宝石勇者在远征军战士们的协助下,差点牺牲了性命才采摘到一小部分。

“太危险了,我去不了,只能让你回归垃圾桶了。”

默哀三秒。

在夜美内心波澜壮阔的时刻,夜西已经整理好形象,催促她快下楼了。

车上夜西问:“戴上这个眼镜会不会让我看起来贵点?”

“呵。你戴十个也贵不过那套西装。”

说起这个,夜西懊恼地摘下金框眼镜,看起来后悔莫及:“事情真不是你想的那样…发展很复杂的啦。”

“不就是你半夜在酒店里和黑古拉这样那样然后开打,打得过于凶残连最重要的西装都打坏了吗?”

夜美直视着夜西,他避开目光。嘴角和侧脸都有淤青血痂,虽然简单处理过后已经没那么严重。夜美更生气了,他打算这样去会见全宇宙的重大嘉宾吗?啊不是,他难道都不懂某些时候要自卫吗?

“我说过在我的记忆里,体术上你从没有输过吧?”

还是沉默。

“我的意思是哥哥你为什么不还手啊!”

夜西打着哈哈:“其实没打得很凶残啦~发生了一些难以避免的意外~”他又恢复到以前轻浮的感觉了,“我发誓从来没有把私事放在事业前面的打算!真的!”

“这倒是。”夜美没有怀疑他后面那句话,她从包里拿出遮暇膏,置气地把夜西掰过来为他上遮暇。已经没有时间再下车找化妆师了。

况且夜西的脸毫无瑕疵,向来不需要化妆师到场准备。

奥斯莱斯豪车里弥漫着莫名其妙的尴尬,直到司机开口:“少爷,小姐,星际机场快要到了,可以先做好下车准备。”

夜美随意回应了一声,恰好妆面也完成了。遮黑眼圈稍微花了点时间。

夜西从内袋里拿出一件物品递给后排的随从:“卡文,帮我做一件事。”

“帮我把这个给魔衣学院的学生,黑古拉。”“是,夜西少爷。”

夜美转头看见一颗闪着低调光泽的宝石。

“这是…黑古拉一直戴在胸前的那颗星星?”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