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夜黑】高价征集月球表面土壤的购买渠道(1)

后篇:(2) 


“哥哥!你今天怎么回事啊?七点钟还不起床就算了,房间还一团乱,你贵公子的修养哪里去了?”

“唉———别管我了————夜美——”

“快起来!哥哥,今天是本季度的压轴拍卖会,很重要的啊!已经预告过你会亲自主持,你那群迷妹就冲着这点来的!”

“………你去主持,本质一样啦,大不了分红多给你0.5%”

“太不像你了,昨晚拍卖会结束你就不见人影,也不知什么时候回的酒店,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被胖揍了一顿。”

“哇。你去兼职打戏群演了?”

“无语,那我说是你会信吗。”

“我宁愿相信司菲可的小说被全岛喷。”

夜西语塞了,他说不出其实司菲可的小说获得年度金扫把大奖这件事是真的,不想伤害“睁眼瞎”的表妹。

“那你被谁揍了?上次那个走私军火的黑社会吗?”

夜西摇头,有气无力地说:“黑古拉。”

“噢,黑古拉的魔法天赋是挺厉害的。”

“没用魔法…”夜西垂下眼眸。

“单凭体术的话你居然有输的时候?还居然打不过黑古拉?太对不起小时候姨父给你请的十个西斯特玛教练了吧!”

夜西烦躁地捡起地上的衬衫穿上,这才让夜美发现他背上多了几道显眼的红痕伤口,被猫抓了似的。

“我去,这是怎么打才能打出这种位置这种伤口……”

“是…暧昧的痕迹…哈。”夜西笑得回味无穷,这家伙绝对没睡醒。

“……流氓!”夜美抓起身旁被撕坏的x.y牌限量领带朝他哥脸砸去,放平时这货早就嚎着“臭丫头别砸坏我帅气的脸庞!”今天他却沉默地挡下,往洗漱台去了。

看来今天哥哥真的有大问题,天天数钱脑子终于坏掉了吗?

夜美回忆起,司菲可的最新小说《豪门隐婚之落跑甜心(第六卷)》里有一个非常相似的剧情,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解释了。

“哥哥!恋爱脑降智啊!!!”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