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夜黑】魔法限定巧克力

“……你挡着本大爷干什么?X7在前面等着我呢。”

“也没啥事,就抽空来送送你生日礼物。”

夜西优雅地从身后拿出一个镶着金边的商务手提箱,打开,金光四射灼烧在场所有人的眼。

整齐划一排列的全是金币。

“生日快乐~黑古拉,终于解除未成年限制了呀~”

目瞪口呆,小奥比开始分析从这个世界的夜西手里赚到钱的成功率,至少在他的认知里,上一个世界的夜西砍价能直接给你砍成负价。



“……嗯?”

“嗯?”

“可是本大爷和你很熟吗?”

“我和你姐姐有一笔商业合作,为了促进我们两集团的友好关系,也该多照顾你呀~”

“但是你送钱……槽点也太多了吧?在挑衅本大爷吗?”

桃花眼中的笑意更深,鼓起的卧蚕添了几分愉悦。他拿起一小块金币,灵活地剥开金箔抵在黑古拉外露的虎牙边上。

笑着注视对方咬住,乖巧地含进嘴里,眼珠闪亮起来。

“是你喜欢的巧克力啦。”

“哇哦!你还挺了解我的嘛,夜西。”

黑古拉平时大大方方吊儿郎当,这时候也不例外。有糖就收呗,之前向夜西买圣诞糖果还被敲了一大笔呢!这不都用保险箱装好了方便自己提了跑吗!

“那谢谢你的礼物啰!明白了,本大爷会帮你向塔利亚美言几句的,咱现在赶着做任务就先走啦!”

“嗯哼哼……”

X7虽摸不着头脑,看黑古拉抱着满满贿赂意味的箱子跟上来催促大伙赶紧做任务去,也就让事情翻篇得了。

就当重新认识了夜西,他或许没有刻板印象中的那么薄情寡义?



走了三四步,又听到身后响起的清亮的声音。

“等一等。”

“额?怎么了?”

“这可不是普通的巧克力噢。”

“害~知道,是金币巧克力吧,酒心口味的。”

“不是这个意思,这些是夜氏家族特制的魔法限定巧克力。”

“什么的限定?”

“我只送你~”

“啊?那…有什么魔法啊?”

黑古拉见夜西一阵沉默不语,嘴角的弧度收敛了,他琥珀色的眼瞳里,还是那看不透的深不见底。

“恋爱魔法。”



小奥比想起来了,很久之前,他在龙妮和龙三太子的宫殿里做任务的时候,还调侃过夜西可真擅长把商业作为借口来掩盖自己的真实想法。

他说,无法被察言观色,是优秀商人的基本素养。

看来今天啊,确实是重新认识夜西了呢。


————————————————————


后续在这,《暧昧限定威士忌》 

前传在这,《钟情限定百花蜜》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