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夜黑】暧昧限定威士忌

《魔法限定巧克力》的后续


————————————————


黑古拉成年第二天被阴差阳错地表白了。
当晚,他在群里连麦开黑的时候说,大抵是被夜西的直球敲昏了脑壳,不然为啥打游戏那手指都不灵活了。
“明明是你一口气把他给你的酒心巧克力吃光了才抖得像个帕金森。”
小欧和希王子把黑古拉踢出队伍,可他缠着罗斯把自己邀进去,终于还是把那俩人拖下了青铜。

隔天回学校上课,麦格指着黑古拉问大伙他是不是被人降灾了,居然一下午没逃课。
阿拉斯抢答说黑古拉中了魔法然后宿醉了,还没等麦格接话,千公主和小耶大声嘀咕道“恋爱魔法!”
于是黑古拉骂骂咧咧着逃课了。
豹笑啊熊弟们。

黑古拉晃荡到妖精森林午睡老地方,用灵犀石给他姐打了一通视频电话,塔利亚教唆他说灵犀石不是这么用的没事少找她忙得很忙着复苏月球经济。
“夜西送了本大爷一箱巧克力,看他那意思应该是让你多考虑跟他合作。”
“那个一毛不拔的夜西?出息了啊老弟!但是他的霸王条款实在是太恶心了,所以一切免谈。”
“喂,他的名片你要不要?”
“亏本生意可不兴做啊,扔了吧!”

昨天,夜西临走前塞给他一张名片,说了什么话黑古拉压根没听清,他当时在想这人纯纯是脑子被夹了。
黑古拉寻思这名片搞得自己没心思,两指一搓,用火魔法烧了。
看着零零落落的灰烬,他依稀想起夜西在自己耳边说的好像是…好像是……
唉还是想不起来。

太怪了,跟真的中魔了一样,小奥比拍拍他的头,一副关心小狗的样子。
“以前怎么没见你那么感性……额…痴情?”
“哪痴情了?!”
“哼…想不到你这绑王子劫公主的小强盗也有今天。”小奥比怪笑着摇摇头,黑古拉一头雾水,追着他问什么公主王子简直一个字都听不懂。

三天了,黑古拉心里老有个想法叫自己去交易所找夜西做点什么,最好是把他拳打脚踢一顿,扁得他把那句稀奇古怪的傻逼话吞回去。
但是吃人嘴软,只能说不愧是夜家出品高档巧克力,甜而不腻。
可是他的意识越来越不受自己控制了,一边想着要去见夜西一边疑惑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黑古拉舔舔嘴唇,莫不是那巧克力真被施法了?大意了啊……不该贪嘴一口气全吃掉的。
“什么恋爱魔法这种狗血套路,本大爷才不信!”
“可是夜西还说是限定你专属的呀,谁看了不说这是告白?你要不要给他个回应?”
黑古拉听了小奥比一番话,觉得有道理。更何况,他也承认自己莫名想见夜西。
所以他拐了个弯,朝着交易广场飞走了。

“你好~我是富甲奥比岛的夜西,有什么古董好物都可以来找我~”
夜西单臂撑着柜台,眼含笑意地看着黑古拉。
“但是你来找我,我想,是因为别的什么事?”
黑古拉和他面对面僵持不下,没憋出一句找他的理由。总不能说啊我这几天被你的表白弄的提心吊胆的你能不能用你的脸猛击我的巴掌让我解解气?
“本大爷,不是你想撩,就能撩的!”
“我是想撩,那你说说,你想要什么?做个交易~”
眼前这个奸商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狐狸脸,仿佛与他毫不相干,真就蛮欠揍的。
但黑古拉像魔怔了似的,任由他骨节分明的手抚上自己紫红色的发梢。
是为情所动,或是心血来潮,总之他听见自己说:“我想试一试。”

黑古拉把手伸进口袋里翻找,夜西的目光就顺着他脸往下扫,见他拿出一个让人瞳孔地震的小纸盒。
“不是,这。你想试的是什么?”
“我毕竟也成年了。”黑古拉把纸盒塞进夜西胸口的衣袋里,“依塞娜给的,说可能用得上。”
夜西其实没准备好,事态发展就已经跑偏了。
他也没想到这么快,这么顺利。
“那…先说好,你在下面哦?”
“什么?”
“没什么。”
夜西嘱咐了助理,提前下了班。

黑古拉跟着夜西回他家去了,比想象中小得多,也乱得多。黑古拉说这谁会相信是首富的房子呀,夜西说单身人士的家不都这样吗。
上楼后黑古拉发现卧室更是乱七八糟,到处叠着厚厚的纸和文件夹,但床单被子还是整整齐齐。
“看到没,公子的修养~再忙也要叠被子~”夜少爷骄傲地展开手臂,让黑古拉先进了房。
“本大爷下一秒就给你弄乱了。”
“一秒不够吧?”夜西托下黑古拉的披风扔在沙发上,按住他的肩膀。。

(全文wb )夜西觉得黑古拉出奇的乖顺,
“完了我感觉…真中了你的恋爱魔法…”
“呼…你是被本公子迷住了吧?”
“没有!都是因为你的魔法,我现在看你都觉得眉清目秀。”
“那是因为我本来就帅啊…”
黑古拉不屑地朝他做鬼脸,夜西。,。。

。,见他。。
“。…教教我呗,你是怎么做到的?”
夜西以为他问自己怎么把他迷住的,就随口回句:“其实是我的魔法牌啦,小恋。”
“这些牌真好使,本大爷要了。”
“不行不行!这我花大价钱从库洛星弄来的得力手下,只听我的话!”
“切,不稀罕,和本大爷的黑魔法相比简直弱爆了!”
“你之前还被小影欺负哭了呢,黑古拉同学~”
“何时?”
“就是你学校期中考那次,我是你们出题老师呀。”
“呃……不记得了,。。。”
“无情。”夜西抱怨着
“这样吧!把小影卖给我,让本大爷狠狠地复仇!”
“这个可要说道说道了!今年通货膨胀得厉害,小影又是稀有魔牌,收你个三倍价格不过分吧?”
“现在…你还不忘铁公鸡人设?”
“我是商人~”
黑古拉向后撑起上身。。
夜西眼冒金星,回过神来。。
“我去,吓死我了。”
“胡说,你脸特红。”
“……”
“。。…怎么啦?”
“……我只是在想啊,要是被你姐看到了,会不会杀了我?”
“想什么呢?肯定会啊!”
其实夜西真正想的是,黑古拉无师自通本领有够强的。
但是这个想法太不礼貌,就没说出口。


黑古拉躺在床上,占据了整个空间。夜西坐在床边穿衣服。
回家的时候是十点半左右,居然都半夜了,黑古拉更有理由赖着不走。
床的主人催他快洗了澡回来换床单,他就卷着铺盖翻过去说累,说疼,然后在床头柜里翻出一堆金币巧克力,嘎咂噶咂吃着。
“你干嘛还穿西装?出去吗?”
“今天和你完全是意外事故啊,我得回一趟夜家,找夜美拿新拍卖会的策划书。”
“叫你助理去不就好了。”
“就是他送错地址了!我明明说了让他做好之后送来我家,这不得扣个几千工资?”
“睡觉吧你!谁做完碍还工作啊?你不困吗?”
“当然得工作!人到中年要懂得累积财富啊!”
“你几岁啊就中年了?”
“上上个星期刚过23岁生日。”
“喔~520。”
“对~520~”
黑古拉记得夜西生日那天整了个购物节,一条阔腿裤卖得死贵死贵的。塔利亚那时候还说,这人真是掉钱眼里了自己生日都拿来搞促销。
夜西回头看他,二人对视笑一笑,笑完黑古拉觉得怎么怪兮兮的。

夜西用手指点了点桌上被翻出来的巧克力说:“你现在吃的这些就是本大忙人深夜提神用的!”
黑古拉嚼得一脸嚣张,“哈哈哈哈咳咳咳哈哈哈我靠!我还以为你是为本大爷准备的呢!”
“这超浓威士忌烈酒味的我给你准备?!你最好少吃点!”
“之前你不也让我吃了!”
“那些是销向市场的低浓度葡萄酒口味,助眠用的,完全不同!”
夜西要把巧克力收起来,黑古拉不乐意了,要去抢可是。。
“你不是喜欢我吗?!”
“所以要和我谈恋爱吗?”
“不要,你赶快把你那些魔法牌收起来。”
“哼,收起来?收起来你到处找人暧昧。”
“找谁了我又?”
“多的是,你同班阿拉斯…身边的小奥比…还有之前那个猫耳朵的花精灵……”夜西夸张地掰着手指数了起来,让黑古拉心情大好。
“那本大爷只和你暧昧不就行啰。”
“那不如和我在一起?”
“不要。”
“你真是个撒谎精!我怎么会喜欢你这种傲慢小鬼!”
“那再一次?”
“不。。”夜西起身系上领带。
黑古拉把巧克力叼在嘴里,双手插在枕头后边,金箔纸都懒得撕开。
“如果你嫉妒的话,可以吃了我啊。”黑古拉黏糊糊地吐出这么一句。夜西拍掉他咬着的巧克力,只嫌弃他这都能吃醉。
“别吃了,我。。。。”
“再来一次嘛,我又不会。。。”
。。。

(完整的在wb)


这一副场景春光乍现,稳赚不亏;

就是动不动要被推倒,有点困扰。

———————————————


写的挺满意的,写过那么多夜黑,终于不打架了

评论(16)
热度(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