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夜黑】昨晚(上)

现代都市背景的架空校园ABO,是大二学长论坛体系列的开端。

就是…苹果妹妹发帖求助的前一天,黑古拉到底做了什么事

☪️前文汇总点这里 


——————————————


黑古拉的信息素不受控制了,从全身各处浓郁地散发出来。

这是当然的,长期服用抑制剂,迟早要遭反噬。弹弓崩得越紧,威力就越大不是吗?

劣性omega的发情期普遍是二至三个月一次。每到那时候,他也是狂用抑制剂,吞的泡的注射的一种没落下,实在控制不了的话,找夜西帮他解决。

因为,他们是合约关系,但这是另一个故事了。

那天发生的故事。


言归正传,从上一次周期到现在其实只过了不到一个月。黑古拉着实没想到这反嗜效果来得这么突然这么剧烈。

但是,他上次找夜西要临时标记的时候跟人家闹掰了,谁也不愿意主动联系对方。

所以黑古拉现在不想找他,也不能去上课——这副模样简直是要昭告全天下他是临近发情期的Omega。


方才,奥比凑近他胸口嗅了几下,问他是不是喝酒了,一身酒气熏天,整得别人都要醉了,晕乎乎的总想倒地不起。

黑古拉有点低烧,哑着嗓子说其实这是他原本的信息素,自己也很久没闻到过了,可能夺命期又要来了吧。

奥比愣了一下,忙捂住脸往后撤,红晕蔓延至脖子。他说要马上送黑古拉去医院,否则完全进入状态的话,肯定会在教室瘫倒。

黑古拉拒绝了他,说自己有法子,然后骑上摩托驶向校北门。



夜氏集团第一附属医院是夜家的私立医院,潜规则有许多世面不允许流通的药物和医疗器械,高昂的医药费导致客流量不多,显然是一所面向资本家有钱人的灰色机构。

黑古拉挂号抽完血,很快就了诊。

医生瞪大眼睛翻阅他的检测报告,语气惊讶:

“激素水平怎么这么高!都造成腺体损坏了!您有A吗?”

黑古拉想了一会儿,回答:“算是有。”

“您得跟您的A座碍啊,劣性O不用太过担心怀韵,正常避韵就没问题的。”

“我不和他座,你给我开点注射液就行了。”

“先去隔壁打一针镇定素,然后呢您要的这种抑制剂是极高强度的,虽然现在只有它能对您起作用,但是带有很大的毒性。”

从开始,黑古拉就一直低头划着手机屏幕,显得很不在意,无声地等人接着讲。

“…带有毒性,所以需要您的家属或者A伴侣签同意书才能购买。”

听医生这么说,黑古拉终于抬起头朝他大声抱怨:“麻烦死了,他们现在来不了,你说我怎么办?等着发情?”

“先给您开一些市面发行的抑制剂,这几天就别外出了,记住适当的姓碍是非常必要的,不然这么高的激素水平肯定会对身体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已经伤害几年了,不缺这一会儿。”

“……只要和A做就可以,您需要的话,这边可以帮您联系Omega援助中心,度过发情期,但是我个人呢是不太推……”

“联系吧。”

“唉?确定吗?我是说,您的A不会…”

“他不会管的,你大胆联系。”


“您好,工号1019为您服务,您的通话信息是保密的。我可以为您解决任何生理和心理方面的需求,请问需要些什么呢?”

电话对面传来一段年轻男音,黑古拉估摸他也不过二十五六岁。

“你们那儿,提供alpha服务不?”黑古拉不想和他聊太久,直接说了重点。

对面很快领意:“发情期服务嘛,我们是提供的,先生。您急的话马上就能为您登记并安排单元房。”

黑古拉抬眼瞅了瞅医生,好一会儿才开口:“就现在找你登记吗?”

“您可以将手机号给我,随后发送预约短信。”

“你是alpha?”

“是的先生,您尽可放心,我有丰富的服务经验,若您不满意,这边还有足够的alpha资源供您选择。”

接着是一阵沉默,黑古拉靠在椅子上刷手机,不予回复。

正当对面发声催促,黑古拉慢悠悠地说着自己手机号的时候,诊室的门被打开又重重关上,闯入者大步上前将电话粗暴地挂断。


医生看清来人,立马站起身恭敬地行礼:“少爷,您怎么来了?”

“坐下吧。”

夜西的视线聚焦在黑古拉身上,赫然显露出怒意。

这让黑古拉感到很不是滋味:“把味道收收,你威胁不了本大爷。”

“就算跟我赌气,你也闹得太大了,要是我不来,你难不成真打算去那个什么中心?”

“关你屁事。”

“不关我事?那你干嘛给我发信息?”

黑古拉撇开脑袋,转过椅子背对夜西,懒得看他脸色。

夜西扫一眼他后颈上红肿的腺体,发现这人防咬环也不戴,不会走路上被哪个Alpha吃了都不知道吧?

夜西越来越生气,他怎么总这么没心没肺的?

目光转到桌上的同意书,他拿起笔:

“在这儿签是吧。”

“啊?额,是的,少爷。”

夜西直接往伴侣一栏写,潦草地签下字,叫医生记得保密,然后把提药单塞给黑古拉,扯着他出了诊室。

听着门外二人争吵的声音渐行渐远,医生仍未理解当前状况。他拿起同意书文件仔细浏览:

“……H.西?”



回程的车上,两人依旧争吵不休,在公路边走走停停,引得后方来车一阵阵地鸣喇叭。

“我不喜欢你,但你确实是我的Omega。”

“你都标记了我那么多次了!我们结羁绊,不是理所当然吗?”

“你想结可以结啊,明天就去结,满意吗?”

“那你就别再对本大爷这么冷淡了ok?”

“别让爱情玷污了我们之间纯洁的利益关系ok?做事就要做到滴水不漏。”

“你特么睁开眼看看现在的情况你还说滴水不漏?老子浑身都是你的气味!”

“反正我们之间的关系很怪,真的不能谈。”

“为什么不能谈?”

夜西不耐烦地深呼吸一口气,重重踩下油门没再理他。

车窗紧闭,车内充斥着令人窒息的沉默。


行驶了好些路程,夜西察觉到副驾驶的黑古拉不太对劲。他原本以为,黑古拉是气得发抖,但是渐渐的,他发现旁边的人颤抖得越来越厉害。

趁红灯让行的时候,夜西转头问他还好吗?只得到一句黏糊糊的回应,他没听懂,抬手把黑古拉的侧发撩到耳后,发现他体温高得不正常,一脸朝红。

完了,估计是自己刚刚生气的时候散发太多信息素,给人彻底拖入发情了。

也不能玩车震啊,这劳斯莱斯,保养费很贵来着。

夜西踩下油门加快车速,朝旁边说:“你坚持一会儿啊,马上到了!”

他觉得非常困扰,最近忙于公司股份交接工作,刚开着会收到黑古拉好几条信息,考量许久,还是来了医院。

他本打算帮他买完抑制剂,把他送回家咬一口,补一次临时标记,就回岗位工作。现在看来是走不了。


回到市中心黑古拉的私人住宅,夜西草草地停了车,搀着他跌跌撞撞地走上台阶。

一进屋黑古拉把夜西反压在门上,攀上他的脖子,喘着粗气。

“啧,我锁门!”

“快点…”

夜西扒拉着他的手臂:“等我把东西放进抽屉,你先松手……”

“不要!”他抱得更紧了。

两人夏身相贴,这会儿夜西才感受到对方传来的温热和湿润,于是不再推开他了。

“真的…很难受,你快……”

把装着药的塑料袋随意扔在桌上,他拖着黑古拉进客厅。

“刚不是还说关我屁事吗?现在怎么,没我不行啦?”

黑古拉觉得脑袋昏涨,歪着头闷闷地嗯了一声。

话都听不懂了吗?看来他真是完全进状态了。

夜西看着往自己身上蹭的黑古拉,搁平时是压根见不到这副场景。给他弄临时标记,无论咬多少次都还是会炸毛害羞。

本来二人关系说好也算不上好,夜西不相信黑古拉会真的喜欢自己,他认为这种状况只是omega对alpha的依赖天性罢了。

毕竟这么久以来,黑古拉深入接触的alpha就只有他,以致于情欲在眼前蒙上一层恋爱假象。

身体距离越接近,反而觉得两个人的心离得更加远了。


黑古拉双手捧着夜西的脸,一点一点地啃咬他嘴唇。

夜西制止了他的动作。

“吻不是这样接的。”

他在想,这家伙是不是天生会撒娇。

“舌头伸出来。”

算了,反正自己向来扮演着被依靠的角色。


顺着推力躺倒在沙发上,黑古拉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

唇齿相撞之际,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盘旋不止:

越和你靠近,就越感到,

不安。


——————tbc.——————


下篇是已经写好了但是可能发不出来的缠绵过程

这篇其实比所有论坛体都要早开始写,最初就打算写这个故事的但我不知道为啥跑去埋悬念埋了个大半年,当事人就是后悔。

和我的其他pa最大的不同在于,这个系列是黑追夜,但是我想不出来要怎么样追到夜西。。

评论(26)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