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黑颜】蝴蝶标本

时间—月纪元98年12月25日;地点—月球

💙“蝴,蝶!”

🧡“我也没办法啊,月球上没有蝴蝶的…”

💜“喂,谁说没有的?”

🧡“啊!你是月球王子…主角不在舞会上不会出事吗?”

💜“哈哈!那种无聊的舞会,还不如抓蝴蝶有意思。”

🧡“…奇怪的家伙。”

💙“哥哥,抓蝴蝶!”

💜“那女孩想要蝴蝶吗?我找给她就是了。”

🧡“你……你怎么把法阵对着我…啊!住手!”

💜“小妹妹喜欢吗?哥哥种类的蝴蝶,哈哈哈!”

💙“蝴蝶哥哥很漂亮!好看!”

🧡“你这混蛋!把我变回来……你别走啊!”

💜“一次只能一个愿望~已经帮你妹妹实现了,不要那么贪心啊!”

💙“大哥哥一起玩!”

💜“你和你哥好好玩吧,我们后会有期。”

………



时间—月纪元108年4月4日;地点—快乐星球

💜“纳多王子,你也喜欢我的蝴蝶吗?”

💛“你…把我囚禁在飞船上,却不杀我,到底有何意图?”

💜“你爱上了我的手下,摧毁你所爱之物比杀你要有意思的多~”

💛“你对黑莲做了什么?!”

💜“她的生命是我给的,我想我有权利决定她要不要继续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你觉得呢?”

💛“你!…”

💜“而她现在不听从我的命令了,那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你去哪?黑古拉!你要对她做什么!”

💜“我的蝴蝶需要花蜜作养分了呢。”

………



时间—月纪元108年5月30日;地点—黑暗行星

💜“把金笛给我带过来。”

🛡“博士…金笛已宣称反叛,投靠奥比远征军…”

💜“第六军团上前线,看见他直接处死。”

🛡“遵命。”

……

🗡“最近博士整天整天地守在实验室,笑吟吟地看着那个被他冰封起来的女孩,真是太瘆人了!”

🛡“说实话,我觉得博士快疯了。”

🗡“你记得他小时候是这样的吗?”

🛡“似乎一直都挺疯的。”

………



时间—月纪元108年6月1日;地点—黑暗行星

💛“黑古拉!你的所有驻地均被我军突破,四大宫主也都与我们为统一战线,劝你尽快释放水颜公主,否则我将下令全军出击!”

💜“无聊。”

💛“……你最好弄清楚现在的状况,这个实验室是你最后的容身之处,我军已将你的飞船包围了,你无处可逃!”

💜“就差一点点了,我完美的作品。”

🧡“你不要自说自话的!快把水晶棺的密码交出来!”

💜“……绝…不会…干涸的,我的…阿芙洛…狄忒…”

💛“什…?!”

💚“金笛!快抬头!你妹妹苏醒了啊!”

🧡“黑古…哇啊!”

💛“他把水晶棺打破了…”

🧡“水颜…你,你还好吗?”

💚“她很冰冷,心跳还很微弱,我们必须先把她带去军医室!”

💜“站住。”

🧡“你到底想做什么!”

💛“金笛……”

🧡“你是宇宙强盗,你要征服全宇宙,你要掠夺所有星球的资源,但你为什么冰封我的妹妹?为什么要她待在冰冷的培养液里,受尽折磨!”

💜“纯净的蓝色,在月球上,太刺眼了。”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般模样的无暇存在。”

💜“她要永远留在我身边。在新宇宙建成之际,我会带着她。”

💛“你疯了…”

💜“我会带着她,她喜欢的蝴蝶…要多少…我都给她。”

🧡“黑古拉,你只是个自以为是的偏执狂而已!”

💜“让她无暇的蓝色只映在我的眼里。”

💛“…全军听令!立刻活捉黑古拉!”

🧡“等!…好刺眼…!黑古拉要施法逃走了!”

💜“哼~你们两兄妹好好玩吧,我们后会有期!”

………



时间—月纪元108年6月7日;地点—奥比岛

💉“纳多王子,黑莲公主,请往这边走,病房的位置是重要机密。”

💛“金笛他们到了吗?”

💉“嗯,金笛先生和火凤小姐今早就在病房里了。”

……

🧡“水颜的身体状况稳定下来了,但意识还不是很清醒,说不了完整的语句。”

💛“这是往好的方面发展了,你也可以安心一些。那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

🧡“医生说…水颜的体内有大量的化学药剂,其中乙醚是主要成分,头部和心脏被注射了低浓度的甲醛…就是…福尔马林。”

💛“黑古拉…真是丧尽天良!”

🧡“华大夫一直在努力研究剩下的成分,他还在浸泡液里发现了一种特殊的酚醛树脂,花了整晚翻阅文献,才从远古记载史中找到了元素相似的收集物。”

❤️“我在寻找蓝色水滴草的过程中,有做过一些远古植物的研究,我认为那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梒栤藤。”

💛“梒栤藤…难道就是…”

❤️“对,传言可以永保生命力的珍稀物品,千年前,宇宙还处于日纪元的时候,它被大量采集,在各星系里早已灭绝。”

💛“那…那黑古拉是怎么得到的?”

❤️“之前我们…我还是黑古拉的手下的时候,他将飞船驶向一处危险地带,他说过要寻找一样什么东西,后来飞船剧烈摇晃,我便没了意识。”

🧡“时空黑洞…”

🧡“需要无尽的能源才能被开启。”

❤️“也许他就是从那里得到了的梒栤藤,但是数量太少了。”

💛“因此…他不仅侵占别人的星球,还从遥远的银河系跑来圣光系的我的星球。”

❤️“因为快乐星球拥有全宇宙最丰富的能源。”

💛“…疯狂至极。”

……



时间—月纪元108年7月4日;地点—奥比岛

💙“哥哥…”

🧡“水颜!你,你终于能说话了吗!身体感觉如何?”

💚“欸,火凤!快把医生给的录音器拿出来!”

❤️“已经准备好了!水颜,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水颜怎么,好像还没有恢复理智。”

❤️“先听听她潜意识里想说什么吧。”

💙“……想……的…………”

🧡“嗯?”

………


💙“我…要成为…”

“黑古拉大人…”

“蝴蝶…”

“永不干涸…”

“…湛蓝的”

“阿芙洛狄忒…”

………




——————

记载于星纪元2020年12月19日,关于活体标本实验的故事。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