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hp】奥格沃茨干饭大队(2)

前篇:(1) 

后篇:(3) 

‼️本章涉及cp有瑞艾,卡哈琳,夜黑,樱蒙

主要在讲月球皇族,图片是随便画的,没空画完,就顺便和文一起发了吧

————————————————


28、奥比在藏书阁看了一本史书,讲的是狮院的艾克前辈舍身拯救误入歧途的瑞文的故事,被感动到痛哭流涕,黑古拉狠狠地嘲笑他。


29、结果后来他强拉着奥比逃课闯禁林的时候就遇到了两个陌生的辅导员,黑古拉被抓了扣学院分,还被扔进了禁闭室。


30、他寻思这不是书上画的那两人呢嘛?那个粉红头发的就是艾克吧!书里斗得要死要活,实际上却勾着人家脖子满不害躁!!“大白天的搁这亲你妈的嘴啊该死的老男同!报复性的扣分biss啊!”连夜爬上崆峒山。


31、朱丽耶得知自己小组的黑古拉又双叒给他们丢了分,眼看今年学院杯要垫底了,气的用魔法把他变成一只小黑熊然后扔进洗衣机。


32、出来之后也不知反省,黑古拉还去闯禁书区,偷学黑魔法,偶遇他老姐,满脸黑线。“塔利亚你…不是出国了吗?”“在学校要叫我希露恩,这傻子。这不你入学了吗,我就回来了,要管着点你。”“你自己还不是杵在这看禁书么!”“我是斯莱特林所以不打紧。”“话不能这么说吧?!”


33、来自古老月皇家族的姐弟俩却都是非纯血,比黑古拉年长两岁的塔利亚在刚入蛇院的时候就常受各名门望族纯血种的欺压,一气之下开始修炼黑魔法,召唤大魔王哈德斯的意识魂魄碎片让他给自己特训。自此全校上下无人敢招惹。


34、哈德斯是五十年前被卡西西封印在青木后山的菜逼大魔王,好不容易跑出来当然要搞破坏,但他没了身躯也只能受塔利亚摆布。这个大罐头时常嘀嘀咕咕:“我要创造一个……一个…新的世界……那个世界有琳……有我!!!没有卡西西!!这该死的卡西西看我不把你当面包锤!!!!”“你好烦啊臭老头儿,别在那自我高潮了,你出得了这个瓶子再说吧,现在告诉我下一句咒语是什么?”“………………”“不说?我把你砸咯埋回去。”“……这死丫头…”


35、眼看着即将提前修完所有课程,月皇家的小姐为追求更强大的力量而申请了外出研学游,整个蛇院也是松了一口气,把兴趣放在了明年入学的黑古拉身上。没想到“噢我的老天爷!到底是谁说那个女魔头的弟弟好欺负的?他们强得能生吃十个摄魂怪!”


36、这种局面还得追溯到他们的父母。魔法素质强悍的月皇一族,历代家主向来毕业于斯莱特林学院,与子族联姻以保纯正血脉。然而艾德蒙在校的时候与同级的铃木樱结下梁子,成天抓住各种机会用魔法互殴,遂打成了他女朋友。铃木樱出身于日本的麻瓜家族,月皇是决不允许他们结为亲家的,当时艾德蒙的境地也是相当窘迫。


37、所以一毕业铃木樱就带着艾德蒙私奔去日本了,艾德蒙还顺便卷走了大笔钱跑路,气得钱德拉直吐血,曾一度散发黑气压吓退许多前来建交的名门望族。“卡西西校长,您看看您引以为傲的特级毕业生都做了些什么?”“真为您感到惋惜,我的老伙计,但事情既定,凑合过吧,谁又不是听天由命呢?”


38、“噢天,反正他迟早会回来。”两年后,月族上下看着魔法包裹里的小婴儿哑口无言,艾德蒙的声音从左耳飘过右耳,空零零,“照顾好她,明年给您寄个孙子,勿念。ps.日本的环境本当美好。”他什么时候这么叛逆了?“您看看贵校都教了些什么歪门邪道?”钱德拉又夹着孙女上门堵了卡西西两小时。


39、因此姐弟俩从小受到各式各样的歧视,那些人嘲他们是杂种私生子。塔利亚之所以回校也是因为担心弟弟,可她忘了黑古拉成长地扭曲狂妄又没心没肺,已经再没人欺负得了他。


40、“历代的家主都进了斯莱特林,就你遗传了那个女人的性子,跑去格兰芬多,这如何是好唉。”“嘁,家主不还有塔利亚当吗?逼那么紧小心本大爷学你儿子离家出走。”当日黑古拉饱受了一整天他亲大爷的眼刀威胁,而塔利亚早就习以为常。“爸妈的踪迹还没查到,你也别整天惹老爷子不开心了。”“谁管他,这还不是他自己造成的局面吗,垃圾。”塔式锁喉“没大没小的是吗啊?”


41、紫发红眼,和艾德蒙一个模样,唯有气质不同,他没有艾德蒙的温柔与拘谨,有的却是铃木樱的凶飒而清冷。虽然老被黑古拉气的辗转反侧,老爷子还是会心软。艾德蒙和铃木樱都是奥格沃茨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丢下两孩子离家多年究竟是为了什么,不得而知。欣慰的是月族会定期给他们做祷告,祈祷他们不要被国务院派遣去什么鸡脖黑暗边境参加什么鸡脖救世主训练营。


42、显然黑古拉从没记住过宿舍规章制度,也同样不知道学生之间也是有等级制度的。某天他遇到纳多,眼熟极了,在年级大会上听他念过一番经。围着红黄相间的围巾,黑古拉自然知道对方是同学院的,社交牛逼症如他,一个瞬移魔法上前就勾肩搭背:“你是纳多!回宿舍吗?一起呗!”“这位同学?你是谁呀?”狮宿舍楼某路人:“我的皮皮上帝…级长被校霸绑架了!!!”


43、群聊消息——奥格沃茨干饭人(7)

23:59p.m.

——魔法熊熊希宝宝:要叫学长,吃校规拌饭去吧黑古拉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操,你名字是小耶改的吧?没出息。【不屑.jpg】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好哟还要叫学长,可把他能的,早出来几年就是人上人了?

——魔法莓莓耶贝贝:黑古拉你撤回吧,他是咱们院六年级的男级长,咱的学分都归他管呢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他权利很大?

——魔法莓莓耶贝贝:【级长称号是Prefect,是由奥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或各学院院长任命的、被赋予特别权利与职责的奥格沃茨学生干部,可以扣其他学生的学院分,作为违反规定的惩罚,可以关学生禁闭,平时接受男生学生会主席和女生学生会主席的指示。】复制黏贴大法

——治愈魔女:当级长是我的梦想!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那本大爷也要当,你们都给我投票。@挂机不交易  小奥比你让你那些动物也来投

——治愈魔女:别想了,你要到五年级才能参加评选

——挂机不交易:当学生会长不是更好吗?都可以管理级长了,我认识现在的女学生会长叫司菲可

——花之歌:他是男的啦!!!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司菲可是谁?看本大爷去打败他!你们准备好迎接新会长吧!

——魔法熊熊希宝宝:你要当会长得先成为级长,吃校规拌饭去吧黑古拉。

——魔法莓莓耶贝贝:吃校规拌饭去吧黑古拉。

——欧拉定理:吃校规拌饭去吧黑古拉。

——花之歌:吃校规拌饭去吧黑古拉。

——治愈魔女:吃校规拌饭去吧黑古拉。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吃校规拌饭去吧小奥比,都怪你

——挂机不交易:嘤嘤嘤,大哥对不起


44、群聊消息——奥格沃茨干饭人(7)

14:32p.m.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得找纳多问问级长怎么才能当上,还好今天下午交换了联系方式

——治愈魔女:小黑问到了顺便告诉我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谁是小黑。。你们还认识其他级长不?咱们扩宽一下关系,争取早日称霸整个校园!

——欧拉定理:斯莱特林七年级的级长叫浩天

——欧拉定理:还有跳级的学霸希露恩,其他不太清楚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希露恩是级长?????!

——欧拉定理:你认识?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老对手了【苦笑.gif】

——挂机不交易:没怎么见过你和女孩子决斗呀?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你们学院级长有谁?

——挂机不交易:黑莲学姐,还有谁嗯。。。

——花之歌:还有未来的本小姐嘻嘻~

——治愈魔女:说起来,夜西学长也是鹰院的级长之一,我一直想找他请教一下经验,但是课程都错开了

——魔法熊熊希宝宝:我帮你联络他,明天下午飞行课老师请了他当助教

——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希崽带我一个呗,让本大爷瞧瞧级长的风范,大胡子的课我反正也逃了

——魔法莓莓耶贝贝:打咩打咩!!黑古拉你再逃课,我们组的分真的垫底啦!小希你不准答应他!

——魔法熊熊希宝宝:你认真上课吧兄弟

——系统回复:用户“梦想是称霸奥格沃茨”已被禁言。


45、黑古拉很是叛逆,因此第二天在飞行课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夜西抵着下巴,仔细盯着黑古拉,反复确认了名单上真没他:“哎我说你真是拉文克劳的吗?大热天戴围巾还皱巴巴的,是不是抢来的呀~”安慕希汗颜,他是被抢的那个。


46、黑古拉可啥都不怕,这种户外活动课讲究灵活,于他而言就不需要死守规矩,他从上而下压迫着夜西:“别凑那么近看别人的脸!本大爷是来练习飞行魔法的,飞的好吧?”“可你为什么从上课开始就围着我转呀?”“那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不放了?”“你长的可爱,我喜欢看,所以我想知道你是哪个班的,好通知你老师来捞你~”黑古拉感到被调戏了,垮起脸:“喂……安慕希!这家伙真让人不爽啊!”“格兰芬多一年级A班的黑古拉!你别把锅甩给我啊!!”


————————————————

tbc.

下一章(3) 

评论(11)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