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怕我是吗?

【hp】奥格沃兹干饭大队(1)

流水账,想到啥写啥,没有逻辑

任何矛盾的地方都是我私设,不准骂我

‼️cp很多,本章涉及希欧耶,罗千,奥黑,蛇兔,狼龙,修音,伊蜜

基本都很少量没有偏袒的意思真的。。。

后篇:(2) 


————————————————————


1、刚入学的时候所有人都惊讶黑古拉是格兰芬多,罗密欧是斯莱特林,不过后来大家就没这个疑问了。。。特别是罗密欧向青梅竹马表白被拒之后觉醒黑暗种子险些龙卷风摧毁停车场,还是黑古拉伸张正义冲上前用藤条捆腊肉一样捆住了他。


2、“My bro,小耶这样的女人遍地都是,何必牵挂她一个呢?”“你住嘴!”魁地奇狮蛇对打,黑古拉被追着打,“小欧!门在那边!你往哪儿打呢!”结果还是蛇院赢了。“你脑壳里也有黑暗种子是不是?!”“你这人就喜欢管宽事对吗?”又打,但这次他们成为了好朋友,成了一个小帮派,所谓不打不相识。


3、黑古拉是出了名的傲慢而不自知,狮蛇又自古不相容,他瞧不起斯莱特林,称之为“坏学生聚集地”,几乎得罪了斯莱特林所有的人。“那个洋芋蛋子应该被分到阿兹卡班!”朗普言。


4、奥比是全级养动植物养的最多的赫奇帕奇,崇尚和平的养老玩家,随身带着四只小精灵到花园遛弯儿,除了神奇动物课和草药课的成绩优秀之外其他课都普普通通,但守护神是极其稀有的炫光神威天狗,第一次召唤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5、奥比是被魔杖选择的“黑白大战第七位勇者”,倍受瞩目:“二十五年一遇的勇者怎么会出现在赫奇帕奇?”,本人对自己的能力浑然不知,觉得一定是哪里出错了,为此多次拒绝校长卡西西的提拔机会。


6、同组的小耶越来越不跟黑古拉一起去课堂了,她身边经常出现一个冷脸的拉文克劳男人,但不知为何她又从不搭理他。“不明不白地吊着小欧,和这秃鹰你侬我侬,你也真是。”“我……”遂在魁地奇半决赛上被安慕希暴扣。队友:“谁都好,拜托把黑古拉逐出队伍吧。他太拖后腿了。”紧接着在蛇鹰的总决赛上出现了希欧世纪性撕逼。“这一场替黑古拉,下一场替小耶,你给我记好了。”奇妙的是这三学院的三名问题学生最终成了组团打怪的好哥们,世人笑称其“恶友组”,男人是很怪的。


7、朱丽耶和安慕希最终还是成了奥格沃茨的模范红蓝情侣,无人不知晓的大明星。官宣当天,花音千闹着要退学。“天降算什么!希哥哥可是和本公主一起长大的呜呜呜!”被同班的搭档奥比缠着留下了,饱受失恋之苦,到百花园削发明志,遇到了浑身是伤的罗斯学长,两人经常一起做草药学实验。“这里应该放含羞草而不是蒲公英!笨蛋~还是要本公主上场才行嘛~”


8、后来奥格沃茨又在獾院多了一对模范情侣,听起来就很治愈。“你听说没?花音家的千公主找了个被放逐的落难王子当男朋友!天大的奇闻啊!”


9、原来罗斯是受了上面人的指令卷入危险任务,才会负伤倒在百花园。“我想拜托女巫帮我净化掉体内的诅咒,我想永远陪在公主您的身边。”“我们当然会一直在一起!本公主会治好你的!”花音千开始专注于修炼治愈系魔法。


10、花音千听罗斯谈起扭蛋魔岭,那是一个遥远庞大的宗族制王国,各族系都派出一名王子,跟团旅游似的到奥格沃茨修炼魔法。罗斯仰头望着天空说“我和他们的关系还不错,但有时候好像有点微妙的距离感。”几日后,花音千在三年级教室门口瞧见一个兔耳boy对着自家男朋友揉揉抱抱,恍然大悟:距…距离感!她立马冲进去挡在了两人中间。os.他的配色真的好gay。


11、“我是幻兔族的查尔斯,我的粉粉兔耳是天生的~”花音千忽视一弹一弹的耳朵,指着他说:“哼!别的不管,你抱着罗斯干什么?”“我!我只是想让他陪我去一趟斯莱特林嘛,我一个人不敢。。”罗斯很不解,“你自己都去过那么多次了,大家都知道你有爱德华罩着,谁敢欺负你?”“就是因为爱德华!我现在都不敢一个人见他!他昨晚居然对我说世界那么大他只喜喜喜欢我~这像话吗?”查尔斯捂着脸,两只耳朵都竖起来,真是太秀了。os.就是因为你整天在爱德华身边贴贴,被他看上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


12、“你就想着谈恋爱!走开我找艾里克陪我去!”“那你去鹰院找他们吧,今天他不在格兰芬多,别跑空了。”“啊为什么??对了罗斯!你复学了怎么不和我们说一声呢?温华可担心你了!我得和他报个你的平安信。”“别别别这还是我亲自处理吧!”距离感是怎么产生的呢,不得而知。


13、茶话会的时候,花音千聊起了扭蛋魔岭,让奥比给听到了。“我朋友提到过这个地方,好像在失乐之地附近的。”


14、奥比是长辈眼里的好孩子,叔叔爷爷都喜欢他,格兰芬多的副院长天极老爷爷也是如此,这唠嗑一来二去,天极的孙女天姿音也和奥比玩熟了。


15、奥比去找黑古拉的路上常遇到天姿音,尽管他们不同班,但黑古拉经常晃荡在天姿音周围,是因为鲁鲁修经常晃荡在天姿音周围,鲁鲁修是黑古拉偷看黑魔法书的时候结识的共犯,得知他是格兰芬多之后,总是以找他讨论黑魔法为由跑来格兰芬多偷看天姿音。黑古拉和奥比看破不说破,黑古拉只觉得烦人,奥比给他顺了顺毛,黑古拉就环着奥比,下巴抵在他软乎乎的的头发上。


16、天姿音有自己的美少女战队,精通各种乐器,是文艺晚会的常驻选手,三个女孩分别来自三个学院,很是互补。天姿音估摸着三缺一,于是把整天跟着自己的鲁鲁修拉进来了,鲁鲁修狂喜(她终于也对我…)天姿音很快乐(四大学院都凑齐了,强迫症福音)莉莉丝疑惑(可是重金属和我们演奏风格不符啊?)艾琳挑着眉(他俩真够慢热的)


17、鲁鲁修跑去跟兄弟报喜,他兄弟也打心底为他高兴,两人竟喝风儿特制花蜜酒喝上头了,头靠头睡得特香。奥比溜狗的时候看见了窗角的两人,把鲁鲁修给认出来了,他长的蛮有特色所以很好认。奥比拍了照发给天姿音。


18、伊莱就是鲁鲁修的好兄弟,炫舞天团的队长。和搞音乐的兄弟不一样,他虽也是队里唯一的boy,却是实打实的团宠,不像鲁鲁修成了魔音少女的美少女一员还成了团欺。


19、除了天姿音之外这两个队都出身于歌舞家族,鲁鲁修这孩子打小就顽皮,每次捉弄了伊莱就被伊丽莎和尼娜追着揍,这时莉莉丝会帮着揍,艾琳会坐在伊莱旁边优雅沏茶。


20、入学当天伊莱认识了一面容清秀的小男孩,沉罪于他俊秀的舞姿,于是邀请其加入了自己的舞团。蜜雪儿:计划通.jpg


21、蜜雪儿的假小子男装扮的极为成功,一方面是她订购院服的时候填大了一码,另一方面是她真的很平…把头发包起来跳breaking炸街,比男人还man,斩获一大把迷妹。


22、蜜雪儿和天姿音是室友,女孩子们经常聚在公共休息区夜聊。结果到最后只有伊莱一人不知道蜜雪儿是女生,鲁鲁修爱看戏也不说,就喜欢看他兄弟傻乎乎地称赞自家新队友的实力多么多么牛掰。


23、到后来揍鲁小分队又多了一得力健将,鲁鲁修被拎着翅膀再也逃不掉,含泪大喊你一个女孩子吃什么大的长这么彪悍!扑腾扑腾地拍掉了蜜雪儿的嘻哈帽,一头茂密的橘色长卷发瀑布一样散下来,伊莱感到心窝被无数的发丝挠个不停。众:一看你就被这个女人迷的神魂颠倒了啊。


24、小耶说蜜雪儿在格兰芬多开办了一个新的活动部叫萌舞团,黑古拉戏称其为夕阳红蹦迪团,挨了蜜雪儿的揍,就夹着奥比一起去报仇,结果跳不过人家,还扭伤了腰。奥比看蜜雪儿身边除了两漂亮姐姐,还有一个棕发男生,言谈举止十分优雅,问了天姿音才知道那两人是情侣,男生是自己学院的伊莱学长,各项成绩优良,在二年级有些名气但为人低调。奥比觉得自己在走廊间遇到过他,被许多同学围绕着,气质出众让人难以忘怀。


25、伊莱每天给蜜雪儿送来新鲜的小雏菊,是他亲自在魔法植物园栽培的,生得尤为漂亮。小耶羡慕不已,说难怪蜜雪儿的小花发饰每天都生机勃勃,这话被小欧听见了,对着安慕希数落了一番,怪他伤了小耶的心,让心爱的姑娘只有塑料小花可戴。


26、安慕希拜托花音千和罗斯种了花,跟着小欧去萌舞团向伊莱学习如何当一个合格男友。彼时黑古拉也扯着鲁鲁修来取经,黑古拉嫌弃他修炼了那么高等级的黑魔法,还半辈子追不到喜欢的女孩,让他跟他兄弟学学甜言蜜语去哄女孩开心。结果四人亲眼目睹伊莱低血糖犯晕被蜜雪儿一把公主抱去了医务室,一气呵成不带喘的。


27、第二天,黑古拉吃糖吃坏肚子的时候也被奥比公主抱起放回床上,因此悟出对象强悍一点也没什么好奇怪的。鲁鲁修突然跑到练习室对着天姿音半眯眼勾嘴角说无论你是什么模样我都喜欢,三个女孩一边觉得莫名其妙一边yue一边大笑了他一顿。安慕希收到了罗斯种好的魔法霸王花一时丧失表情管理,花音千嘟哝道你也没说要什么啊我们以为你要期中考对决的时候当辅助的那种。罗密欧见一只霸王花长着腿向自己走来,吓得掏出魔杖准备战斗,看到花瓣后面露出来安慕希的脸之后,“PetrificusTotalus”。


————————————————————

tbc

下一章(2) 

评论(12)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嘴臭脾气烂,双标不社交

© 你怕我是吗? | Powered by LOFTER